心盲 3

笃无差

失明梗(偏民诺但无车,在意请避雷

最近没什么写文的机会 ૮ . ◞‸◟  ა 





罗渽民坐在了帝努床边的椅子上

静静的看着他的脸⋯⋯


穿着小狗睡衣的帝努看起来过分乖巧,水汪汪的眼睛却没有任何焦距⋯⋯


白净的小脸更凸显他眼下的一点泪痣

(是个爱哭的小孩呢⋯⋯



“哥哥?”

帝努在确定自己是否已经在身边准备谈话



“嗯,我叫罗渽民⋯28岁”

罗渽民突然心想自己的小名莫名和诺诺很相似



“我是李帝努,17岁小名诺诺⋯那个⋯⋯我可以,可以⋯叫你渽民哥吗?”刚认识这位自己未来的未婚夫和自家哥哥一样大自己11岁呢



“可以⋯⋯诺诺”没想过帝努会接受自己这么叫他,他想帝努不知道已经有多久没和马克哥以外的人说话了




“渽民哥⋯是,是被叔叔叫来的吗?”帝努的表情微暗,本就想和自己结婚是一件多么荒唐的事


渽民盯着他下阖的眼,长长的睫毛更衬出了泪痣⋯⋯一副委屈脸的小狗


“不是”

果决的答案让帝努心里一跳!


“那⋯⋯是要,和我说结婚的安排对吧?⋯⋯叔叔这样的安排⋯⋯你觉得勉强的话可以直接提出来”



“不是,是我自己想的⋯⋯来这里是想多了解你,和你相处一下⋯问你的意愿”



怎么说的像自己是来悔婚的一样?!)

接着突然渽民轻笑了一声



“抱歉,我只是在想这件睡衣很适合你⋯⋯”忍不住多看几眼


“啊⋯⋯是,衣服都是哥哥买的,我不知道长什么样子”帝努的耳朵和脸颊红晕


“很可爱,和诺诺你很像”罗渽民越看越可爱,简直就是一只小狗狗


“⋯啊是吗⋯⋯像小狗??哥哥也很常叫我小狗,说很像萨摩耶⋯嘿嘿~”


哥哥买睡衣的时候特别兴奋和自己说要穿给他看小狗狗,原来我真的像一只萨摩耶小狗呀


看着诺诺的笑颜彷佛微笑天使一般





(叩叩叩


“卡嘎叽~~🤭🤭和渽民下楼吃饭吧”敏亨全程都在房门外听着


(看来叔叔安排的婚事是真的要成了)


“啊⋯⋯好哦,渽民哥我们下楼吧”头上的小狗帽子随着下床的动作滑落到肩膀,乖顺的头发看起来更加乖巧听话


“好”说吧渽民伸手想扶着帝努


“不用的,我可以自己走没关系”已经习惯了家里的摆设和走动路线,帝努不用靠哥哥或保姆就能自己自在的活动


“抱歉⋯⋯”


“没事,我只是喜欢靠自己走动而已不用担心”帝努顺利的开门走出房间



这时敏亨拍了拍他的肩,一脸欣慰

“我们诺诺真的很厉害对吧!他自己慢慢摸索着环境,成功的时候他很有成就感的和我说了一整个下午呢”


“是啊”

看着一点一点扶着墙走完长廊、下楼梯,再到厨房饭厅的帝努
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
“噢~~所以你就和他谈好了?那孩子也不反对这婚事?”罗毅还是在家蹭了晚饭


(老婆和闺蜜聚餐去了,没饭吃只能待在家)



“嗯,敏亨哥也看帝努意愿为主⋯⋯所以决定了,就按照父亲的安排”


“结婚可是一辈子的啊⋯⋯虽然我也挺心疼那孩子的,不过你更重要知道吧?”

罗毅在考验罗渽民对帝努的决心,也是不想让弟弟做一辈子后悔的事情



“我知道,但我更想他好⋯⋯从见面起我就想好了的,和他一起变得更好”

罗渽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第一眼就栽进去了呢


“嗯⋯很好,相信你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,但⋯⋯感情的维系可不是怜悯”


罗毅说到了重点,两人关系的维持是不可能存在怜悯的⋯⋯”


这对罗渽民不好,更对李帝努⋯⋯



“不是怜悯,还没到喜欢和爱的程度不过⋯⋯我对他的好感是没有任何怜悯与同情的”

罗渽民也懂哥哥的顾虑,这也是敏亨哥的顾虑



“行!那我们就准备提亲了!”罗毅笑得灿烂



🙂罗毅的长相不同于罗渽民的清冷感,是阳光又不失威严的长相⋯⋯总之,罗家兄弟很帅🤭



快乐的奔跑小狗🥰



评论(4)
热度(9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五彩繽紛跳跳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