萨摩耶~(番外:回家篇

(上)


没想到还会再写😅


番外为回家篇,目前预计分上中下来写

应该不会很长,希望大家能给我结尾的想法😊因为还不确定结果,所以结局还未定案⋯⋯


主要是想给渽民尼父母一个交代,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我都觉得应该要给一个结果才算完整


笃无差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



罗渽民和帝努久违的到外市旅游,上一次还是几个月前的釜山之旅


当时渽民准备的惊喜让诺诺感动不已

“雖然天氣不好,但是和你一起體驗的釜山,一切都很燦爛~사랑해!제노아  ₍ᐢ ɞ̴̶̷ ̫ ɞ̴̶̷ ᐢ₎ ”



不过,一回到家就变惊吓了⋯⋯



帝努刚回到家就觉得昏沉沉的和渽民洗完澡后就上床睡觉了,渽民一开始只当是玩累了就放他去休息自己先整理行李


过没多久渽民正要上床抱着软糯糯的小狗睡觉

一摸却是烫得吓人的温度,虽然那一次病来得快去得也快⋯⋯


但渽民还是不太敢再带他出远门了



时隔这么久的旅行还是诺诺从两个月前开始卢来的旅游“娜娜~渽民尼~~拜托🥺”


“不行⋯⋯”


“拜托嘛~待在家要长蘑菇惹⋯”


“⋯⋯⋯”


“⋯渽民哥哥!就去玩嘛~~”


“⋯⋯唉⋯”😳(掩面⋯点头


“好耶!!我们去全州市好不好!那里有好多好逛的地方!”


“行吧,记得多带点衣服和药备品”娜娜拗不过撒娇叫自己哥哥的小狗⋯⋯



选定了“全州市”以后小狗一整个礼拜都兴奋得睡不着觉,直到被渽民尼强迫入睡





搭车一到站,熟悉的地方多了很多没看过的店家和景点⋯⋯


想当初被赶出家门的时候就没想过能再回来



那天,

起因是为了大学志愿申请书


爸妈想要我读商读医读法⋯⋯


唯独不让我读艺,

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小就喜欢眺望风景,长大后更喜欢研究相机、摄影技巧和关注影视作品



在我说出首尔艺术大学之后⋯⋯

他们拿着我的相机重重摔在地上,我从国中开始攒钱到现在才偷偷买的相机


似乎他们还没注意到我无措崩溃的神情,一句一句直戳心脏的话语让我彷佛置身血泊当中


摔下的相机破碎,如同我的灵魂一般



“供你读书,你就只想着这没用的东西吗?”


(它不是没用的东西)


“我们这么拉拔你长大,这么辛苦你到现在也不懂得什么是好吗?”


(成为一个听话的木偶,这是你们想要的好)


“如果你执意要读那根本找不到工作的学校!那你就走吧!我没有这么不上进不懂事的孩子!⋯⋯”


(木偶碎了,被扭曲的好给蒙蔽直到被丢弃)



那句话后,再回过神来的我已经和重重的行李一起摔在路上


从没想过父母对自己的理想是这么的决绝⋯⋯


就连把孩子赶出家门都不愿意听听他的心声

好似只要赶出去了,吃点苦就会再回来继续当个毫无目标和灵魂的木偶


也许,偏偏我就是脱线木偶的例外?!



~~~~~~~~~~~

“渽民尼!你看!那个看起来好好吃,还有还有!这个图片的地方很漂亮我们也去好不好”


回忆结束,不想沉浸在过去的情绪里

现在重要的是和帝努的旅行才对!


“走吧!我们先去吃好吃的!”


对渽民面对父母该是和解还是离开呢?🥹

评论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五彩繽紛跳跳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