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盲 2

笃无差

先婚后爱,后天失明梗





帝努往日总亮晶晶的眼睛在不知不觉的慢慢消失


今年十七了,已经过了两年


“帝努现在已经适应环境了,但他不太肯去看医生,也不肯走出家门⋯⋯”


李敏亨的眼眶微红湿润


“他很坚强,你也是敏亨哥⋯⋯”罗渽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他不会安慰人

但他能把心里话告诉他,他们很坚强



“哈哈,谢谢⋯⋯你先上楼吧也过了快一个小时了,我去叫家政过来做晚饭”

说着就让渽民上楼





房间在二楼的底间,房外挂着一个小狗的牌子


这房间是别墅里唯一有阳台落地窗的房间⋯⋯



以前专为帝努设计的房间,小时候最喜欢待在阳台看书和风景的人没再踏出去一步




(叩叩叩


“⋯⋯⋯请进” 声音听起来软糯糯的


(喀哒


“哥怎么今天没上班?⋯⋯哥?”帝努奇怪今天哥哥不是应该要在公司上班的吗?

(保姆没有允许是不能到这房间的,只有敏亨每天都会去帝努的房间)


虽然身为总裁上班时间很自由,但敏亨哥从没有翘班过




看着穿着白色小狗毛绒睡衣的帝努以好乖的坐姿在床上等哥哥回话,罗渽民还没来得及开口


帝努就闻到了他身上的香水味,哥哥从来没有带陌生人进来过!



“你⋯你是谁!⋯你不是我哥!我哥哥呢?我哥去哪里了?!”帝努很害怕,眼睛一片黑暗完全看不到的感觉很心慌,抓着被子不知所措



罗渽民根本没遇过这种场面不知道该怎么办,一句话也说不出口解释


“帝努!我在⋯⋯哥哥在的,没事昂”

李敏亨一上楼就听到弟弟房间的动静,上前抱住他安抚


“诺诺~忘了啊?⋯⋯今天哥哥请半天假带渽民哥哥来找你呀⋯⋯不怕了不怕了”李敏亨总在轻声安抚时叫着帝努小名(顺便让渽民知道「诺诺」




(帝努点了点头


“忘记了⋯⋯对不起,今天星期五了啊”


“是啊,今天渽民来了”



“吓到你了很抱歉,我应该进门前先告诉你我是谁的”罗渽民很抱歉吓到了自己的未婚夫



“没,没关系⋯⋯我也吓到你了吧?!对不起啊⋯⋯”帝努双眼面向罗渽民说话的位置


“没事,没有吓到⋯⋯”

这小孩也太懂事了⋯⋯



“帝努,让渽民和你相处一下好吗?哥哥会在这里,之后的事情我们再谈谈可以吗?”

李敏亨轻轻顺着帝努的头发说道


“好”


果然太懂事了⋯⋯




评论(16)
热度(11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五彩繽紛跳跳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