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盲 1

笃无差

先婚后爱,后天失明梗




罗渽民认真翻看着手里的资料


(喀哒⋯


“在看什么文件?公司看不够还要在家里接着看是吗?未免也太有事业心了吧~弟弟~”


罗毅一进家门就看到自己事业狂弟弟坐在沙发上翻看文件,忍不住吐槽



“不是公司的⋯⋯别吵我,一边待去⋯”


“切⋯我可是你哥耶~久久回家一趟就这么伤我的心吗弟弟~”憋笑着的脸与这拙劣的演技让罗渽民十分无语



“我在看我未婚夫的档案,可以了吗?亲爱的⋯哥哥⋯⋯”哥哥两个字刻意加重了语调


听得罗毅毛骨悚然⋯⋯


“别!别⋯我错了,不过⋯⋯你真答应爸了啊?!跟那个小孩结婚⋯⋯那孩子不是还看不见吗⋯⋯”



“闭嘴~别在我面前说我未婚夫的坏话”


“不会吧⋯你认真的?!而且婚还没结呢你怎么就护上了啊⋯⋯果然哥哥我不重要”


“哼哼⋯⋯是的”说完罗渽民拿著文件想走回书房继续看,因为他哥实在是太吵了⋯⋯



“喂!你回答的是哪一句啊⋯⋯”

(算了⋯接老婆下班!宝贝我来啦~~)



罗毅其实是个稳重、可靠的哥哥,只是在罗渽民面前总表现的很幼稚⋯⋯可能是看不惯弟弟事业狂的性格吧?总想捉弄他一下


他今天回家是为了试探罗渽民对婚事的看法和态度的⋯⋯显然弟弟没有拒绝父亲的提议


这婚是一定得结,毕竟是李叔叔家的次子,不过还是得看两孩子的意愿才能定夺


李叔叔和阿姨出国寻医的时候拜托了父亲照看李敏亨和李帝努,只是没想到这一趟便是⋯⋯


父亲和叔叔是共患难的多年好友,在得知李叔过世的消息后难过不已⋯⋯

本想着把那两孩子接到自己身边照顾的,可是敏亨拒绝了父亲的提议


敏亨接手了李叔叔留下的多米集团,还肩负着照顾弟弟的责任⋯⋯


至于为何不是让和渽民同岁的敏亨结婚,主因还是敏亨绝不可能抛下帝努离开的



~~~~~~~~~~~


实际上罗渽民已经去过李家了,和与自己同岁的李敏亨约好时间在李家与李帝努见面



罗渽民只在学生时期看过李帝努一次,但据说帝努眼睛生病以后便没出过家门了



“来了⋯渽民,进来吧”敏亨拿了双拖鞋出来


“嗯,敏亨哥⋯”说吧开始四处寻找那个人的身影


“我下午回来保姆说帝努在楼上午睡,等等我叫他下来”李敏亨看出了罗渽民的心思,有些高兴


他看得出罗渽民对这件事情的用心,在电话提出要来的时候敏亨还很犹豫⋯⋯

毕竟罗叔的提议本就不太合适,罗渽民怎么可能会和帝努结婚呢?自己也是不可能让帝努委屈的


不过罗渽民来的用意只是想了解帝努和寻问帝努的意愿,他并不想让李帝努有种被怜悯、被支配的感觉


“没关系,等会儿我能和你一起上去吗?”


“啊⋯可以的,那我们先聊聊帝努吧”敏亨没想过罗渽民会如此上心


~~~~~~~



李帝努


在十五岁的时候莫名会出现头疼和视力模糊的情况⋯⋯

但当时看了医生只说是学生压力大导致的


后来疼痛蔓延到了眼睛,有时甚至疼到完全睁不开眼睛⋯⋯


一想到那时候敏亨就心疼,听着帝努喊着疼

捂着眼睛用力拉着自己想站稳的样子历历在目


“哥⋯疼⋯⋯嘶哈⋯⋯好痛!眼睛好痛!”


“帝努不怕⋯哥哥在这⋯⋯我们带你去医院!带你去治眼睛!”


去了很多医院检查,从眼科看到了脑科


发现李帝努的脑里长了良性肿瘤压迫到视神经了⋯⋯但在C城的医院都没办法为帝努做手术判断,因为位置太过冒险没有人愿意主刀


父母为了帝努的病痛跑到日本、美国甚至到德国、希腊等地寻医⋯⋯


没有想到那次⋯⋯

在回程不仅没能带来能医治帝努的讯息

飞机失事父母都离开了⋯⋯


帝努接受不了父母的事故死亡,一直觉得是自己害死了父母,以至于现在很讨厌哥哥谈起看病的事情


休学疗养,可是眼睛还是到了极限的那天




帝努早上起来打开了台灯,却怎么也没亮


“哥⋯⋯哥!⋯台灯坏了”自从眼睛生病以后哥哥就吩咐自己不要在看不清的情况下走动


“怎⋯⋯”来到房门口,一句话也说不出口



因为

台灯是开着的,没有坏掉,是亮着的⋯⋯


敏亨呼吸急促的跑过去抱住了帝努


“哥?怎么了?台灯没有亮所以我没敢乱动”


“没事⋯会,会没事的帝努⋯⋯乖”敏亨忍着哭腔抱住他


听着不同以往的对话⋯⋯帝努开始意识到了


“哥怎么了?是⋯我⋯⋯呜!”


“⋯哥⋯哥我,呜⋯⋯我是不是看不到了?!”



抱在怀里的身躯开始颤抖,我只能抱得更紧


“没事的,哥哥在⋯⋯会好的帝努,会好的”


帝努紧紧的抓着哥哥





评论
热度(10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五彩繽紛跳跳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